首页 > 银行保险 > 正文

邮储银行信用易贷

发布时间:2020-04-04 15:36:00 来源:信阳市金融局 阅读次数:

1.产品简介

特定对象为基于客户纳税、开具发票、对公账户流水、代发工资等客户的线下贷款产品。

2.产品特色

方式灵活、循环支用、随借随还

3.使用对象

邮储银行的结算客户;上一年纳税总额不低于10万元且不高于100万元的小微企业;有两年的增值税开票记录的小微企业;本行或他行有合格账户流水和交易记录的小微企业;本行有POS收单记录的小微企业;有本行或他行薪金代发行为记录的小微企业。

4.业务流程

1)客户在当地邮储银行各支行提出融资申请;

2)县支行小企业金融部受理进行调查,编写调查报告并上报市分行审批部门;

3)市分行审查审批后贷款发放;

5.典型案例

**有限公司,2015年成立,从事医疗器械生意,企业2017年增值税开票销售额1114.4万元,2018年增值税开票销售额1129.8万元,名下负债200万。企业提出融资需求,客户经理上门受理调查,上报后审批通过金额80.8万元,然后协助企业主开立对公账户、网银,进行正式申请,该笔贷款从收集资料、调查、开户放款一共历时5个工作日,手续简单,时效快,客户满意度较高。

6.开办机构

邮政储蓄银行各县支行、市区支行

上一篇:邮储银行科技贷
下一篇:邮储银行线上小微易贷

版权所有:信阳市金融工作局 豫ICP备20009196号
地址:信阳市行政中心9号楼1429房间 电话:0376-6366296 邮箱:jrjzcfgxxk@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