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保险 > 正文

邮储银行线上小微易贷

发布时间:2020-04-04 15:35:00 来源:信阳市金融局 阅读次数:

1.产品简介

基于客户纳税、开具发票、对公账户流水等条件测算的线上贷款。

2.产品特色

线上申请、线上审批、客户体验好、利率低、纯信用

3.适用对象

邮储银行的结算客户;客户上一年纳税总额不低于10万元且不高于100万元的客户;有两年的增值税开票记录的公司类客户等。

4.业务流程

(1)客户在邮储银行手机银行上进行申请;

(2)系统分配客户经理进行客户对接、现场调查、开户,指导客户进行正式的额度申请和放款。

5.典型案例

**企业,主要经营计算机软硬件及辅助设备、办公自动化产品、办公设备及耗材、软件开发及销售,年销售额在4000多万,平时年开票较多,负债较小,信用良好。经过发票测试成功预审通过100万元,之后根据流程开立对公账户与网银,在账户开立之后,客户经理上门调查企业情况,指导客户正式申请,当天完成放款,从受理客户到放款仅三天即可完成。

上一篇:邮储银行信用易贷
下一篇:邮储银行疫情防控应急贷

版权所有:信阳市金融工作局 豫ICP备20009196号
地址:信阳市行政中心9号楼1429房间 电话:0376-6366296 邮箱:jrjzcfgxxk@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