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保险 > 正文

邮储银行科技贷

发布时间:2020-04-04 15:36:00 来源:信阳市金融局 阅读次数:

1.产品简介

为解决科技型企业缺少抵押物,融资难设立的专项贷款。

2.产品特色

贷款额度高,利率低,方式灵活、可信用、可抵押、担保物价值3倍放大。

3.适用对象

国家级科技型中小企业、高新企业

4.业务流程

1)客户在当地邮储银行各支行提出融资申请;

2)上报科技局进行名单审核审批;

3)市分行进行审查审批;

4)科技厅备案

5)落实放款条件发放贷款。

5.典型案例

**科技公司成立于2016年,注册资金为6000万元,经营范围为电子塑胶件、导光板、塑胶模具、光学透镜、背光源系列电子产品及相关电子元器件生产、电机及配件、太阳能照明、LED半导体照明的研究、生产及销售,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企业主要生产二极发光管,年营业收入为9000万左右,且该企业已经在河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内备案。企业20195月在我行申请贷款,6月发放科技贷款500万元,授信期限3年。

6.开办机构

邮政储蓄银行各县支行、市区支行

上一篇:邮储银行房产抵押贷款
下一篇:邮储银行信用易贷

版权所有:信阳市金融工作局 豫ICP备20009196号
地址:信阳市行政中心9号楼1429房间 电话:0376-6366296 邮箱:jrjzcfgxxk@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