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文明知识 提升文明素养——信阳市金融工作局开展文明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21-06-04 10:43:00 来源:信阳市金融局 阅读次数:

为促进全局精神文明建设,增进职工队伍文明素养,64日上午,市金融工作局组织开展了“‘中国梦·劳动美·工会情信阳工会万场文化活动进基层——送讲座进基层活动”。

活动全程整合了“文明礼仪知识讲座”“文明餐桌知识讲座”“文明交通知识讲座”三部分内容,分别对由三位同志对文明礼仪、文明餐桌、文明交通等三方面文明知识进行宣讲。




郭伟同志宣讲文明礼仪知识




王娟同志以“文明交通文明出行”为题,宣讲文明交通知识




毛复兴同志以“文明餐桌光盘行动”为题,宣讲文明餐桌知识


通过近4个小时的讲座,全局职工同志对礼仪、交通、餐桌三方面的文明知识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始终保持国家公职人员应有的道德素养,坚持践行文明规范,为我局保持省级文明单位荣誉、为申城保持全国文明城市称号贡献一份力量。

上一篇:市金融工作局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
下一篇:信阳市金融工作局开展女职工维权月普法宣传活动

版权所有:信阳市金融工作局 豫ICP备20009196号
地址:信阳市行政中心9号楼1429房间 电话:0376-6366296 邮箱:jrjzcfgxxk@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