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金融工作局开展女职工维权月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8 11:01:11 来源:市金融工作局政策法规与信息科——王俊青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女职工的法治观念,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全面贯彻落实《河南省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317日上午,信阳市金融工作局组织全体女职工开展了主题为“情系女职工 法在你身边”的女职工维权月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女职工们集中观看了妇女权益保护科普视频,学习了《河南省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局工会主席郭伟同志为大家发放了《女职工权益维护法律知识微手册》和《2020年北京工会维护女职工权益十大案例》,局工会、政策法规与信息科同志针对女职工普遍关心的妇女维权、婚姻家庭、女职工四期保护等相关内容进行了宣传讲解,开展相关法律咨询,并对女职工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引发现场热烈讨论。



此次普法宣传活动通过引导女职工学法尊法守法用法,增强了女性表达诉求、依法维护权益的意识,全局女职工的法律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大大提高,女职工维权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


 

上一篇:宣讲文明知识 提升文明素养——信阳市金融工作局开展文明知识讲座
下一篇:信阳市金融工作局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活动

版权所有:信阳市金融工作局 豫ICP备20009196号
地址:信阳市行政中心9号楼1429房间 电话:0376-6366296 邮箱:jrjzcfgxxk@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