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金融工作局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6 19:19:18 来源:信阳市金融局 阅读次数:

端午节前,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传承爱国主义精神,营造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浓厚氛围,市金融工作局组织开展了“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


诵读红色经典 传承爱国精神



经过前期精心准备、筛选淘汰,三位同志走到台前,为大家分享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革命历程中的三个经典故事。他们用声情并茂的诵读,将大家的思绪带回到筚路蓝缕、热血奋战的革命年代,体悟革命前辈们的激情、热血、友爱、团结、坚守、信仰。


传唱革命歌曲 鉴定理想信念


 

市金融工作局与市农发行联合合唱队已经高强度排练一个多月。市金融工作局和派驻纪检组近20名同志,为排练曲目,主动将工作安排在晚上、将子女托付给老人,倾注全力积极参加排练,鼓足劲儿要为建党100周年献上自己的声音。


慰问困难群众 传递党的温暖


 

611日,市金融工作局党员志愿服务队深入固始县黎集镇洪塘村,带着大米、食油和粽子,将节日的问候和党的关怀送给村里五保户、低保户和老党员。


强化宣传教育 讲树文明新风


 

64日上午,市金融工作局组织开展了“‘中国梦·劳动美·工会情信阳工会万场文化活动进基层——送讲座进基层活动”。活动全程整合了“文明礼仪知识讲座”“文明餐桌知识讲座”“文明交通知识讲座”三部分内容,分别对由三位同志对文明礼仪、文明餐桌、文明交通等三方面文明知识进行宣讲。

上一篇:市金融工作局开展“建功新时代 巾帼展风采”女职工经验分享活动
下一篇:宣讲文明知识 提升文明素养——信阳市金融工作局开展文明知识讲座

版权所有:信阳市金融工作局 豫ICP备20009196号
地址:信阳市行政中心9号楼1429房间 电话:0376-6366296 邮箱:jrjzcfgxxk@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