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金融工作局“五一”劳动节前入村走访慰问贫困户

发布时间:2020-04-29 10:45:00 来源:信阳市金融局 阅读次数:

428日,时值“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前夕,信阳市金融工作局帮扶工作队一行在党组成员、副局长宋昊同志和张艳华同志带领下,到固始县黎集镇洪塘村开展脱贫攻坚帮扶走访慰问。
 


 

入村后,帮扶队员们在村干部的陪同下,分别到7户未脱贫贫困户家中走访,送上大米、食用油等生活必需品,并了解贫困户生产生活情况、增收保障措施落实情况,宣讲国家脱贫攻坚帮扶政策。
 


 

今年81岁的张纪珍老人是低保贫困户,和老伴两人都身有残疾,长期患慢性病。宋昊同志详细了解老两口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继续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保重身体,“两不愁、三保障措施”会越来越有力,今后的生活会越来越好。
 


 

回到村部,帮扶工作队与镇包村领导、村支两委进行座谈,听取我局驻洪塘村第一书记方强同志驻村工作报告,了解洪塘村今年以来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和工作规划。帮扶队员将入户了解到的情况和收集的问题向村支两委进行了反馈,并与村支两委就今后帮扶工作如何更好开展进行了交流。宋昊同志要求,各帮扶联系人要加强与帮扶对象的联系,把帮扶工作进一步做细,确保上级的扶贫政策落到实处,确保贫困群众得到真实惠。同时,宋昊同志还对方强同志驻村一个半月以来的工作进行肯定,并勉励方强同志在今后的两年时间里持续加压、不断奋进,出色完成驻村工作。

会后,宋昊同志实地查看了驻村第一书记“九个有”政策落实情况。

上一篇:市金融工作局宋昊同志到结对帮建社区调研
下一篇:乔新江在全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强调:全面推进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 着力建设让党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版权所有:信阳市金融工作局 豫ICP备20009196号
地址:信阳市行政中心9号楼1429房间 电话:0376-6366296 邮箱:jrjzcfgxxk@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