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金融工作局宋昊同志到结对帮建社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0-06-12 14:13:30 来源:信阳市金融局 阅读次数:

611上午,市金融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宋昊同志到结对帮建的石化路社区开展调研。

宋昊同志首先来到社区居委会新租用的办公室地点,询问搬迁、装修进度,并向社区同志简要介绍了“三五八”社区、三里店社区等创建工作先进社区的有关情况。

随后,宋昊同志在社区党支部书记张莉同志陪同下,沿街走访,了解并查看社区街道和小区的人员构成、基层治理、环境卫生等基本情况。

最后,宋昊同志在社区与有关同志座谈,进一步了解社区党员情况、基层党建情况和日常工作开展情况,并与张莉同志就端午节慰问困难群众的有关事项进行了协商。宋昊同志指出:困难群众慰问工作要常抓不懈,要不断扩大慰问覆盖面,要在慰问的基础上逐步拓展城市困难群体的帮扶工作深度,让人民群众真正感受到党的温暖,让社区群众主动团结在基层党组织周围,推进社区各项工作做优做强,促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深入人心,建设真正的文明社区、文明城市。

 

上一篇:市金融工作局开展“庆七一、迎佳节”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信阳市金融工作局“五一”劳动节前入村走访慰问贫困户

版权所有:信阳市金融工作局 豫ICP备20009196号
地址:信阳市行政中心9号楼1429房间 电话:0376-6366296 邮箱:jrjzcfgxxk@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