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市金融工作局组织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集中学习暨第三十六期“周四大学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5 15:42:39 来源:信阳市金融局 阅读次数:


20221124日,信阳市金融工作局开展“能力作风年”集中学习暨第三十六期“周四大学堂”活动,持续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市金融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一级调研员王艳阳同志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安阳市凯信达商贸有限公司火灾事故作出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了《人民日报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5,牢记“三个务必”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深刻把握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里程碑意义、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断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

会议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国之大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担当作为、求真务实,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好。要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做到既为一域增光、又为全局添彩,让人民群众看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成效。

 

上一篇:市金融工作局机关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市金融工作局召开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暨作风整改会议

版权所有:信阳市金融工作局 豫ICP备20009196号
地址:信阳市行政中心9号楼1429房间 电话:0376-6366296 邮箱:jrjzcfgxxk@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