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金融工作局机关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11-25 17:20:00 来源:信阳市金融局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1124日下午,市金融工作局机关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局机关党支部书记王娟主持会议,市委第八巡察组成员列席指导全体党员参学习。局党组书记、局长宋昊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一级调研员王艳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王艳阳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进一步加深对红旗渠精神内涵和价值的理解。随后,与会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如何积极践行红旗渠精神,逐一发言,畅谈交流学习体会和感受。

宋昊指出,年轻党员同志要勇挑时代重任,摒弃骄娇二气,在吃劲要紧岗位和急难险重任务中摔打磨练,在实践锻炼中经风雨、练本领,用奋斗和拼搏书写新时代青年风采。他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从红旗渠精神中汲取信仰信念的力量,深度挖掘信阳红色文化和大别山精神内涵,在继承弘扬中守正创新,用更多非凡业绩聚力创造更多新的历史奇迹。

 

上一篇:信阳市金融工作局与和乐社区开展消防应急演练活动
下一篇: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市金融工作局组织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集中学习暨第三十六期“周四大学堂”活动

版权所有:信阳市金融工作局 豫ICP备20009196号
地址:信阳市行政中心9号楼1429房间 电话:0376-6366296 邮箱:jrjzcfgxxk@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