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市金融工作局召开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暨作风整改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19 15:04:00 来源:市金融工作局办公室——甘海悦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直面市委第八巡察组反馈问题,立行立改,1119日上午,市金融工作局召开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暨作风整改会议,全局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十五次集体学习精神。

市金融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娟首先传达市委第八巡察组在巡察市审计局、市金融工作局、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党委)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市委第八巡察组近期的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并要求全局干部职工深刻认识此次巡察工作的极度重要性和严肃性,以求真务实作风落实好巡察组各项工作部署。巡察组指出的问题不足要主动认领,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对巡察组反馈的整改意见诚恳接受、逐一落实

市金融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宋昊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局干部职工要在前期坚持原汁原味学,读原文、悟原理的基础上,不断提高标准和要求,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履职实践之中。

宋昊同志强调,抓作风建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市金融工作局将以此次巡察为契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持之以恒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对巡察出来的问题要照单全收,抓紧制定具体的整改方案,建立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措施和完成时限,将责任落实到具体领导、具体科室和责任人,确保整改到位。

近期违反会风会纪、上班纪律的同志在会上做了深刻的检讨。

上一篇: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市金融工作局组织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集中学习暨第三十六期“周四大学堂”活动
下一篇:市金融工作局组织开展第三十五期“周四大学堂”活动

版权所有:信阳市金融工作局 豫ICP备20009196号
地址:信阳市行政中心9号楼1429房间 电话:0376-6366296 邮箱:jrjzcfgxxk@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