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金融工作局与和乐社区共同开展应急救护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8 16:11:42 来源:市金融工作局办公室——王一丹 阅读次数:

为保护社区居民生命安全健康,提升社区应急救护服务保障能力,1028日上午,市金融工作局与“支部联支部”结对社区——和乐社区共同组织开展了应急救护演练活动。

演练前,授课老师首先向大家讲解了应急救护基本知识、心肺复苏急救术等应急救护常识,以及哪些情况需要拨打120急救电话、现场急救采取的初步措施。演练开始后,授课老师从评估现场环境、识别心脏骤停、指定人员拨打急救电话,到徒手心肺复苏的定位、按压深度和频率,再到打开气道、人工呼吸的有效指征等环节,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利用人体模型进行规范的操作演练。随后,参练人员进行了模拟演练。


通过演练,参练人员掌握了自救、互救知识,心肺复苏救治等应急救护基本技能,增强了社区居民应急救护意识、提升了应急救护能力。

上一篇: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市金融工作局、和乐社区共同开展“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信阳市金融工作局组织开展第三十二期“周四大学堂”活动

版权所有:信阳市金融工作局 豫ICP备20009196号
地址:信阳市行政中心9号楼1429房间 电话:0376-6366296 邮箱:jrjzcfgxxk@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