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市金融工作局、和乐社区共同开展“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01 09:22:21 来源:信阳市金融局 阅读次数: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1031日,市金融工作局机关党支部与南京路街道和乐社区党支部共同举行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支部联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市金融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娟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10月份入党的同志发放政治生日贺卡”。各支部现场收缴了当月党费。


全体党员同志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及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和延安精神的重要意义。随后娟副局长从党的二十大基本概况、二十大报告内容归纳解读、专家解读几个方面讲授党课,并且分享了二十大报告中的金句

王娟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思想深刻,内涵丰富,透彻阐发指导思想,开辟崭新理论境界,明确强调使命任务,提出共同奋斗目标,令人十分振奋,备受鼓舞。各位党员要按《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的要求,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要求和部署上来,紧紧围绕中心任务,自信自强、勇毅前行。

上一篇:市金融工作局召开服务型行政执法专题会议
下一篇:信阳市金融工作局与和乐社区共同开展应急救护演练活动

版权所有:信阳市金融工作局 豫ICP备20009196号
地址:信阳市行政中心9号楼1429房间 电话:0376-6366296 邮箱:jrjzcfgxxk@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