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金融工作局组织开展第三十二期“周四大学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8 14:58:13 来源:信阳市金融局 阅读次数:

为贯彻落实好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全面提高干部队伍政治素质,推进全局能力作风建设,按照市委、市政府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统一部署,1027日,市金融工作局组织开展三十二周四大学堂活动。本期学习活动以指定内容、个人自学方式进行。

当天下午,全局同志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并以科室为单位进行了分组讨论。讨论中,全局同志一致认为,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是一个政治站位高、思想引领强、方法路径明、工作措施实的好报告,党的二十大报告高举旗帜、高屋建瓴、求真务实、催人奋进,是“中国之治”的时代宣言,是马克思主义的理论飞跃,是亿万人民的幸福指南,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宏阔深邃、气势磅礴,充分体现了坚如磐石的战略定力、守正创新的思想伟力、运筹帷幄的驾驭能力、亲民爱民的人格魅力、自我革命的非凡魄力。全局同志纷纷表示,要坚持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奋力谱写信阳绿色金融新篇章,建功信阳绿色崛起新征程。

本次大学堂活动,局机关还组织全局同志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百年大党面对面》等重要政治理论书籍的部分内容。

上一篇:信阳市金融工作局与和乐社区共同开展应急救护演练活动
下一篇:信阳市金融工作局组织开展第三十一期“周四大学堂”活动

版权所有:信阳市金融工作局 豫ICP备20009196号
地址:信阳市行政中心9号楼1429房间 电话:0376-6366296 邮箱:jrjzcfgxxk@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