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金融工作局组织开展第三十一期“周四大学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1 10:30:53 来源:信阳市金融局 阅读次数:

为提高干部素质,推进全局能力作风建设,按照市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办公室安排,1020日晚,市金融工作局以分散学习方式开展了第三十一期“周四大学堂”活动。

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以及《百年大党面对面》等主要学习内容,全局人员开展了深入探讨与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思想深邃,客观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擘画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宏伟蓝图,凝聚党心民意,催人奋进。市金融局作为一支年轻的干部队伍,生逢其时,更要奋斗其时,充分发挥出金融服务人民、服务实体经济、服务高质量发展的功能作用,切实把党的二十大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跑好强国新征程的接力赛。

上一篇:信阳市金融工作局组织开展第三十二期“周四大学堂”活动
下一篇: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信阳市金融工作局收听收看二十大开幕会

版权所有:信阳市金融工作局 豫ICP备20009196号
地址:信阳市行政中心9号楼1429房间 电话:0376-6366296 邮箱:jrjzcfgxxk@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