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金融工作局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集中学习暨第三十期“周四大学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4 16:50:15 来源:信阳市金融局 阅读次数:

为贯彻落实好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提高全局干部素质,1013日下午,市金融工作局组织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集中学习暨第三十周四大学堂活动,活动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娟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与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会议精神,以及文章《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发表于101日出版的第19期《求是》杂志),并围绕主题展开了热烈研讨。

会议指出,《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全面深入阐述了什么是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怎样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这一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全党同志在新时代更好地担负起历史使命指明了奋斗方向,对于进一步增强全党的使命意识、担当精神,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重大意义。市金融工作局作为一个年轻的单位,更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持续提升工作水平和能力,肩负起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

上一篇: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信阳市金融工作局收听收看二十大开幕会
下一篇:信阳市金融工作局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集中学习暨第二十九期“周四大学堂”活动

版权所有:信阳市金融工作局 豫ICP备20009196号
地址:信阳市行政中心9号楼1429房间 电话:0376-6366296 邮箱:jrjzcfgxxk@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