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金融工作局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集中学习暨第二十九期“周四大学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30 17:16:24 来源:信阳市金融局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干部能力,转变工作作风,按照市委、市政府“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统一部署,929日下午,市金融工作局组织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集中学习暨第二十九期“周四大学堂”活动,活动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娟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与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在复兴之路上坚定前行——<复兴文库>序言》、《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等文章,并围绕主题展开了热烈研讨。同时传达了《关于在全市集中开展作风领域突出问题专项以案促改的通知》及《关于对南湾湖风景区行政执法局履职不力问题的通报》,并观看警示教育片《失责 也是一种污染》,结合案例给予全体干部职工深刻的教育意义。

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对照检视,深刻剖析反思,善于发现问题、敢于直面问题、勇于纠正错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要用好“问责”利器,坚持依规依纪、实事求是,做到失责必问、问责必严;要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始终用党性原则要求自己、约束自己、规范自己,廉洁自律、警钟长鸣,着力补短板强弱项,持续提升工作水平和能力。

上一篇:信阳市金融工作局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集中学习暨第三十期“周四大学堂”活动
下一篇:信阳市金融工作局开展“护航二十大”专项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版权所有:信阳市金融工作局 豫ICP备20009196号
地址:信阳市行政中心9号楼1429房间 电话:0376-6366296 邮箱:jrjzcfgxxk@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