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信阳市金融工作局收听收看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2022-10-17 09:39:00 来源:市金融工作局资本市场科——李康康 阅读次数:

10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市金融工作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体收听收看大会实况。

会上,大家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并在会后围绕所感所想开展了探讨与交流。

局党组书记、局长宋昊同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报告中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提出了一系列治国理政的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立意深远、振奋人心。尤其对青年干部寄予厚望,要求大家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市金融工作局作为一支年轻的队伍,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通过研读原文、学习重要社论、开展交流研讨等形式,深刻领会报告精神实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金融工作的内在动力,以乘风破浪的勇气直面新时代新征程,共同推动信阳金融工作开创新局面,为圆满完成好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交上满意答卷。

上一篇:信阳市金融工作局组织开展第三十一期“周四大学堂”活动
下一篇:信阳市金融工作局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集中学习暨第三十期“周四大学堂”活动

版权所有:信阳市金融工作局 豫ICP备20009196号
地址:信阳市行政中心9号楼1429房间 电话:0376-6366296 邮箱:jrjzcfgxxk@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