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金融工作局组织第二十七期“周四大学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6 17:52:41 来源:市金融工作局银行保险科 阅读次数:

按照市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办公室安排916日,市金融工作局组织开展第二十七期“周四大学堂”活动,本次活动采取个人自学形式

本周周四大学堂主要学习内容为9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新时期营商环境建设形势暨河南省营商环境优化路径》。

知识学习不间断,能力提升不松懈全局干部职工通过本次学习,提升了对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感,领悟了当前经济形势下营商环境优化路径,各科室表示要立足工作岗位、用好各项政策、理清工作重点,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

上一篇:市金融工作局组织开展第二十八期“周四大学堂”活动
下一篇:市金融工作局组织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集中学习暨第二十六期“周四大学堂”活动

版权所有:信阳市金融工作局 豫ICP备20009196号
地址:信阳市行政中心9号楼1429房间 电话:0376-6366296 邮箱:jrjzcfgxxk@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