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金融工作局组织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集中学习暨第二十六期“周四大学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9 09:24:09 来源:信阳市金融局 阅读次数:

为提高干部素质,推进全局能力作风建设,按照市委、市政府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统一部署,98日下午,市金融工作局组织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集中学习暨第二十六周四大学堂活动。活动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娟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与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精神《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必然要求构建新发展格局》,并围绕主题开展了热烈研讨。同时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关于违反会风会纪问题的通报》及《市纪委监委驻市工信局纪检监察组关于中秋、国庆期间纠“四风”树新风工作的提醒函》。

王娟强调,中秋节即将到来,全体干部职工要时刻绷紧廉洁这根弦,在工作和生活中强化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坚决不触碰纪律红线,共同营造务实勤俭、文明廉洁过节的良好氛围,共度清朗佳节。

 

上一篇:市金融工作局组织第二十七期“周四大学堂”活动
下一篇:市金融工作局开展“支部联支部”网络安全进社区活动

版权所有:信阳市金融工作局 豫ICP备20009196号
地址:信阳市行政中心9号楼1429房间 电话:0376-6366296 邮箱:jrjzcfgxxk@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