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金融工作局开展“支部联支部”网络安全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7 17:48:40 来源:市金融工作局银行保险科 阅读次数:

为了丰富拓展支部联支部活动载体,积极落实市直工委和市委网信办关于网络安全进社区的活动要求97日下午,信阳市金融工作局四名党员志愿者深入结对共建的和乐社区左岸国际小区开展题为“筑牢网络安全基石,成就网络强国梦想”支部联支部网络安全进社区活动。

党员志愿者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和现场解答的形式,从网络安全小知识、如何应对常见网络安全风险等方面重点向群众宣传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和防范网络安全陷阱的必要性,引导社区居民树立“网络安全,人人有责”意识和全民国家安全观。活动共发放宣传单和宣传手册6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并解答20余次。

此次网络安全进社区宣传活动,促使网络安全理念深入人心,对进一步提升社区居民的网络安全意识,提高他们的基本防护技能,防止网络诈骗案件发生,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起到了积极作用。

上一篇:市金融工作局组织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集中学习暨第二十六期“周四大学堂”活动
下一篇:信阳市金融工作局组织开展第二十五期“周四大学堂”活动

版权所有:信阳市金融工作局 豫ICP备20009196号
地址:信阳市行政中心9号楼1429房间 电话:0376-6366296 邮箱:jrjzcfgxxk@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