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金融工作局组织开展第二十四期“周四大学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26 11:20:15 来源:信阳市金融局 阅读次数:

为持续深入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825日,市金融工作局组织开展第二十四期周四大学堂活动,围绕全省绿色低碳转型工作会议精神和《信阳市绿色金融改革创新三年行动方案(2022-2024)》,采取个人自学、科室讨论等形式开展。

通过学习,全局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到实施绿色低碳转型战略是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的具体体现,是推进碳达峰碳中和的迫切需要,也是抢抓机遇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要以申建绿色金融改革创新试验区为契机,助推我市经济社会绿色发展。

上一篇:信阳市金融工作局与和乐社区共同开展特种设备(电梯)安全应急演练活动
下一篇:市金融工作局组织开展第二十三期“周四大学堂”活动

版权所有:信阳市金融工作局 豫ICP备20009196号
地址:信阳市行政中心9号楼1429房间 电话:0376-6366296 邮箱:jrjzcfgxxk@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