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金融工作局组织开展第二十三期“周四大学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19 17:00:55 来源:信阳市金融局 阅读次数:

八月流金,骄阳热度不减,学习热度不退。为进一步推进干部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818日,市金融工作局组织开展第二十周四大学堂活动,本次学习采取个人自学、科室研讨形式开展。

本期周四大学堂文章《新时代我国发展壮大的必由之路》、《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为主要学习内容。通过学习,全局工作人员深刻领会到贯彻新发展理念是新时代我国发展壮大的必由之路,也应成为党员干部常思常念的国之大者。面对波谲云诡的国际形势、变幻莫测的疫情和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我们更应保持战略定力,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强化底线思维,按照上级党委、政府统一部署,扎实做好六稳”“六保两稳一保工作,持续优化金融营商环境,不断提高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能力,为全市经济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上一篇:信阳市金融工作局组织开展第二十四期“周四大学堂”活动
下一篇:市金融工作局组织开展第二十二期“周四大学堂”活动

版权所有:信阳市金融工作局 豫ICP备20009196号
地址:信阳市行政中心9号楼1429房间 电话:0376-6366296 邮箱:jrjzcfgxxk@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