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金融工作局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24 11:32:48 来源:信阳市金融局 阅读次数:

根据信阳市疫情防控指挥部通知,323日信阳市中心城区(不含封控区、管控区)组织全员进行核酸检测。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志愿者先锋服务作用,市金融工作局组织党员同志开展“党员双报到,服务进社区”活动,投身全员核酸检测一线,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一线。

323日一大早,市金融工作局党员志愿者们在完成自身核酸检测、做好个人防护后,迅速投入到“双报到”社区的全员核酸检测志愿服务活动中。志愿者们服从统一调度,有序开展服务,帮助参与核酸检测的群众申报领取采集码,并积极主动为没有智能手机的老年人打印采集码;引导群众参与核酸检测,耐心做好疏导,维护核酸检测点秩序;要求群众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主动接受测温,避免交叉感染。

微光点点,聚而成炬,市金融工作局全体干部职工将通过不同的方式参与到疫情防控行动之中用坚守和温情做好疫情防控的宣传者、倡导者和践行者,行动影响和带动广大群众,齐心协力,共同努力,助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上一篇:市金融工作局组织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集中学习暨第三期“周四大学堂”活动
下一篇:市金融工作局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集中学习暨第二期“周四大学堂”活动

版权所有:信阳市金融工作局 豫ICP备20009196号
地址:信阳市行政中心9号楼1429房间 电话:0376-6366296 邮箱:jrjzcfgxxk@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