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金融工作局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集中学习暨第二期“周四大学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22 09:18:00 来源:信阳市金融局 阅读次数:

为深入推进全局能力作风建设,按照市委“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统一部署,317日晚,市金融工作局组织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集中学习暨第二期“周四大学堂”活动,活动由党组书记、局长宋昊主持,全局人员参与学习。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五次会议精神蔡松涛书记在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信阳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奖惩办法》和《河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等文件,随后各科室负责人就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立足工作实际,开展了研讨。党组书记、局长宋昊针对优化营商环境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提高认识。全局同志要自觉树立“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事事关系营商环境”的意识,正视问题,不遮不掩,扎实开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大比武活动,用真心、出硬招为企业排忧解难,全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二要加强学习。切实把“周四大学堂”作为“提能力、转作风”的重要途径,以学践行、以学促干,加强各科室业务交流学习,克服“知识恐慌”“本领恐慌”,补齐能力短板,提升业务水平。三要真抓实干。持续锻造“敬业+专业”过硬金融队伍,紧盯目标,夯实举措,齐心协力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用更优的营商环境赋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最后,办公室主任王娟结合多年文秘工作经验全局同志做了党政机关文会处理实务专题培训,着重对公文格式、行文规则、公文审核、会议会务工作制度、调研活动办理规范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既有相关规定概述,又有工作实际分析,让全局同志深受启发,受益匪浅

上一篇:市金融工作局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市金融工作局开展“观影《红缘》”主题党日活动

版权所有:信阳市金融工作局 豫ICP备20009196号
地址:信阳市行政中心9号楼1429房间 电话:0376-6366296 邮箱:jrjzcfgxxk@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