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金融工作局举办全市金融系统第三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12-31 15:50:00 来源:信阳市金融局 阅读次数:

为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深入领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30日,市金融工作局在信商之家格局商学院举办全市金融系统第三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邀请市委党校副校长、教授崔俊敏为全市金融系统党员同志全面解读《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市金融工作局和驻信金融机构、市级投融资平台公司、融资担保公司、小额贷款公司及典当行等分管负责同志参加讲座,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出席讲座。



崔俊敏副校长以《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为题,以扎实的理论功底、详实的国际国内数据,讲述了党的百年奋斗历史和重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入阐述了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之际,党的第三次历史决议为全体中国人民走好新时代、新征程新的“赶考”之路绘制宏图、指明方向、注入动力的重大意义,使与会学员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和领悟。

与会学员纷纷表示,将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充分吸取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聚焦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扎实履职尽责,坚定不移走好信阳绿色金融高质量发展道路,为推动建设大别山(信阳)绿色金融改革创新试验区贡献力量,为加快老区振兴、加速绿色崛起持续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上一篇:市金融工作局开展“党员活动日 服务进社区”活动
下一篇:市金融工作局专题党史课第七讲开讲

版权所有:信阳市金融工作局 豫ICP备20009196号
地址:信阳市行政中心9号楼1429房间 电话:0376-6366296 邮箱:jrjzcfgxxk@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