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金融工作局 关于注销潢川经济开发区产业集聚区长城担保有限公司《融资性担保机构经营许可证》的批复

发布时间:2019-05-30 11:10:00 来源:信阳市金融局 阅读次数:

信金文〔201929

 

潢川经济开发区经济发展局:

你局《关于潢川经济开发区产业集聚区长城担保有限公司注销融资担保业务经营许可证的请示》(潢开经〔20193号)收悉。现根据《河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关于注销潢川经济开发区产业集聚区长城担保有限公司融资性担保机构经营许可证的公告》(豫金发〔201987号),同意潢川经济开发区产业集聚区长城担保有限公司退出融资担保行业。请你局做好以下工作:

一、在当地主流媒体或政府网站、原经营场所门前发布已注销该公司《融资性担保机构经营许可证》的公告。

二、督促该公司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融资担保公司监督管理条例》、《河南省人民政府金融服务办公室关于融资担保公司和小额贷款公司退出问题的通知》及相关法律法规规定,按程序依法办理退出融资担保行业相关事宜。

三、因公司工作人员失联或不配合等原因不能办理手续的,你局应协调当地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发布该公司的风险警示和其已退出融资担保行业的公告。

四、做好该公司退出融资担保行业之后的风险监控和清理规范工作。

 

 

 

 

信阳市金融工作局   

2019530

上一篇:信阳市金融工作局 关于开展融资担保机构小额贷款公司监管工作现场检查的通知
下一篇:信阳市金融工作局 关于开展融资租赁等三类企业摸底排查工作的通知

版权所有:信阳市金融工作局 豫ICP备20009196号
地址:信阳市行政中心9号楼1429房间 电话:0376-6366296 邮箱:jrjzcfgxxk@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