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 关于开展信阳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银企担对接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6-23 16:36:00 来源:信阳市金融局 阅读次数:

信政金〔201615

 

各有关县、区政府金融办,各银行业金融机构,市直管担保机构:

为贯彻落实《河南省农业厅 河南省人民政府金融服务办公室关于开展全省农业化产业龙头企业银企担对接活动的通知》(豫农产业化〔201612号)要求,切实缓解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更好地促进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发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活动内容

6月下旬开始,依据附件(调查表、汇总表)列举的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名单,各有关县、区金融办组织辖区内银行业金融机构、政策性担保机构与企业进行对接,根据企业的需求,在实地调研对接的基础上确定支持的项目,于85日前汇总报市政府金融办。815日前将对接活动成果汇总上报市政府金融办。

二、 有关要求

(一)高度重视。银企担对接活动是实现银行、企业、担保机构合作的有效形式和重要平台。各有关县、区政府金融办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明确责任,落实任务。积极引导、协调银企担合作,提升对接活动服务水平。

各银行业金融机构、政策性担保机构要全面了解企业资金需求情况,积极宣传推介金融产品,为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提供融资服务。

(二)注重实效。各有关县、区政府金融办要全程跟踪银企担对接活动开展情况,做好协调沟通工作,了解项目进度,并督促各银行业金融机构、政策性担保机构及时反馈贷款项目受理情况。

三、联系方式

市政府金融办银行保险科:毛复兴 

电话:6365510    邮箱:jrbybk@126.com

市政府金融办融资担保科:刘倩 

电话:6365502    邮箱:xyjrbrzdbk@163.com

 

附件:1.信阳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贷款需求调查表

2.信阳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贷款项目汇总表

 

 

 

 

2016622


附件.doc
 

上一篇:信阳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 关于开展全市融资担保机构和小额贷款公司现场检查的通知
下一篇:信阳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关于转发省政府金融服务办公室关于开展融资担保机构小额贷款公司服务经济发展“1215行动计划”的实施意见的通知

版权所有:信阳市金融工作局 豫ICP备20009196号
地址:信阳市行政中心9号楼1429房间 电话:0376-6366296 邮箱:jrjzcfgxxk@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