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市场 > 正文

3•15投资者保护主题教育活动走进羚锐制药

发布时间:2023-03-13 21:35:00 来源:信阳市金融局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投资者教育,帮助投资者了解全面注册制改革情况,促进企业建立投资者关系管理长效机制,310日,由河南证监局、信阳市金融工作局牵头举办,中原证券承办的“3·15投资者保护主题教育活动之走进上市公司羚锐制药在新县成功举办。河南证监局机构监管处二级调研员王薇,中原证券首席经济学家、证券研究所所长邓淑斌,中原证券医药行业研究员李琳琳,信阳市金融工作局、中原证券信阳分公司相关负责同志,羚锐制药党委书记吴希振、董事会秘书冯国鑫,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50余名投资者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吴希振首先代表羚锐制药高管团队及全体职工向参加活动的领导嘉宾、投资者和媒体朋友表示欢迎。冯国鑫从创业历程、生产基地、主打产品等方面向投资者详细介绍了羚锐制药的发展现状。邓淑斌从市场、企业、投资者、券商和中介机构四个层面介绍了全面注册制改革对保持资本市场稳定、规范企业管理和保护投资者利益的重要意义,帮助投资者进一步了解贯彻落实全面注册制改革对未来市场变化的重要影响。李琳琳回顾了医药行业发展历程,分析了中成药贴膏剂市场现状,并对中药行业未来机遇作出展望。

王薇表示,投资者是资本市场可持续发展之本,上市公司应建立与投资者的良好沟通互动机制,提升信息披露质量和传播效率,持续提高公司治理能力和经营水平;投资者应主动了解自身的权益和资本市场各项改革政策,树立理性投资、长期投资的理念。

活动最后,参会人员共同参观了羚锐制药百亿贴膏剂生产基地中药智能化提取车间,听取了羚锐制药关于推进中药智能制造、提升中药创新研究水平方面的讲解。

此次活动的举办得到了河南证监局和投资者代表的高度认可,成功搭建了中小投资者与上市公司亲密接触的桥梁。下一步,信阳市金融工作局将在投资者保护方面继续发力,创新工作方式,建立多部门联合的服务体系,进一步增强投资者的获得感,提升投资者权益保护的有效性,助力金融营商环境优化升级。

上一篇:信阳市金融工作局携中原证券赴平台公司开展调研走访
下一篇:信阳市金融工作局赴部分重点上市后备企业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版权所有:信阳市金融工作局 豫ICP备20009196号
地址:信阳市行政中心9号楼1429房间 电话:0376-6366296 邮箱:jrjzcfgxxk@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