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市场 > 正文

信阳市金融工作局携中原证券赴平台公司开展调研走访

发布时间:2023-03-15 16:10:00 来源:信阳市金融局 阅读次数:

为深入践行信阳市1335工作布局,切实发挥证券业金融机构助力信阳本地经济发展重要作用,314日,市金融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娟陪同中原证券副总经理花金钟、董事会秘书朱启本、投行专家团队及中原证券信阳分公司业务骨干先后赴鼎信集团、华信集团开展走访调研工作。

鼎信集团总经理谷荃介绍了鼎信集团的基本情况、投融资需求和产投基金概况。花金钟介绍了中原证券“三位一体”金融服务模式和成功案例,双方就产业投资基金、融资渠道、集团旗下企业再融资及上市辅导等方面做了深入会谈

华信集团副总经理韦向智介绍了信阳城投公司的基本构架、发展侧重点及目前正在推进的重点项目。花金钟针对华信实际情况,结合公用事业上市公司的案例,提出了在资本赋能实体经济、推动产业发展、助力区域崛起方面的可行方案。

王娟在调研中强调,中原证券作为国内领先的全价值链国有金融服务集团,综合实力强、社会信誉好、业务领域广、服务水平高,近年来为我市金融工作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中原证券以此次调研交流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人才、资源、专业等优势,更深层次参与到信阳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进程中来,在企业上市、直接融资、项目建设等方面与信阳深入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上一篇:市金融工作局赴中原银行总行拜访
下一篇:3•15投资者保护主题教育活动走进羚锐制药

版权所有:信阳市金融工作局 豫ICP备20009196号
地址:信阳市行政中心9号楼1429房间 电话:0376-6366296 邮箱:jrjzcfgxxk@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