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市场 > 正文

信阳市金融工作局赴部分重点上市后备企业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27 11:10:35 来源:信阳市金融局 阅读次数:

为深入践行落实万人助万企活动精神,加速实施企业上市孵化工程,2 22日至24日,市金融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娟邀请申万宏源证券专家团队一行赴我市部分重点上市后备企业开展走访调研工作。

王娟一行先后走访灵石科技、豫道农业、豫申粮油、信合援生、开源环保、北纳生物等企业,与企业家面对面交流,全面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概况、上市工作进程以及目前面临问题,并围绕抢抓上市机遇、持续向好发展等问题,与企业共同研究、认真分析,帮助企业解决问题、理清思路。

王娟强调,目前我国资本市场发展正面临难得的政策机遇期,北交所的设立和注册制改革全面启动更是为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打通了直接融资渠道,市委市政府一直高度重视资本市场工作,在资源支持和财政奖补等方面都拿出了巨大的诚意。各企业要抢抓政策机遇,坚定上市信心,树立合规意识,充分认识到上市对企业扩大融资、提高知名度、抵御风险等方面起到重要作用;各县区金融工作部门统筹做好上市挂牌工作谋划,积极培育、精准培育上市挂牌后备企业,为企业提供上市培育全流程的服务指导,积极帮助上市后备企业解决面临的一些实际困难和问题,促进上市后备企业加快发展,争取早日上市。

上一篇:3•15投资者保护主题教育活动走进羚锐制药
下一篇:信阳市金融工作局赴证券机构走访调研

版权所有:信阳市金融工作局 豫ICP备20009196号
地址:信阳市行政中心9号楼1429房间 电话:0376-6366296 邮箱:jrjzcfgxxk@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