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保险 > 正文

市金融工作局召开富贵食品公司融资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0-12-24 16:33:00 来源:信阳市金融局 阅读次数:


 

为贯彻落实第十期书记市长企业家恳谈会精神,帮助企业纾困解难,1224日上午,市金融工作局组织召开企业融资协调会,信阳银保监分局、农发行信阳分行分管负责同志和淮滨县金融办、河南富贵食品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市金融工作局副局长张艳华首先指出,食品产业是我市打造的三大千亿级产业集群之一,既是我市的传统优势产业,也是全市经济发展的支柱产业。市领导高度重视食品行业企业发展,第十期书记市长企业家恳谈会上,要求市金融工作局切实履行牵头责任,协调解决好公司的融资问题。

会上,富贵食品介绍了企业情况,该企业是淮滨县龙头企业,发展前景良好,因在民生银行出现不良贷款,可能造成信用下调,进而影响到公司下一步借贷。针对企业融资问题,信阳银保监分局提出建议公司更换担保物,从而解决流动性困境。农发行介绍了当前金融支持政策,指出将做好企业经营的融资后备兵,积极协调解决企业的暂时性融资困境。

在听取了各单位发言后,张艳华副局长强调,针对富贵公司当前面临的融资问题,农发行作为政策性银行,要积极作为、树立典范,切实扛起责任。市金融工作局作为牵头单位,将切实做好金融服务,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和县区,帮助企业解决融资困境。

上一篇:【决战脱贫攻坚 决胜全面小康】金融『活水』浇开致富之『花』——全市金融扶贫工作综述
下一篇:市金融工作局召开粮食行业部分企业融资协调会

版权所有:信阳市金融工作局 豫ICP备20009196号
地址:信阳市行政中心9号楼1429房间 电话:0376-6366296 邮箱:jrjzcfgxxk@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