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财险河南首家绿色金融试点单位(信阳中支)揭牌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2-11-20 17:03:00 来源:信阳市金融局 阅读次数:

1118日,平安财险河南首家绿色金融试点单位(信阳中支)揭牌仪式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李俊,市金融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宋昊,信阳银保监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亮,人行信阳市中心支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常胜,平安财险信阳中支党支部书记、总经理王高亮出席仪式。



仪式由市金融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宋昊主持。

平安财险信阳中支党支部书记、总经理王高亮在致辞中指出,平安财险信阳中支认真落实《信阳市绿色金融改革创新三年行动方案(2022—2024年)》文件精神,紧抓碳达峰、碳中和重大历史机遇,着力打通绿水青山金山银山双向转换通道。平安财险信阳中支作为金融企业一员,积极响应号召向上级申请,经总公司同意授权为河南省平安系统内首家绿色金融试点单位平安财险信阳中支将以此为新的起点,依托平安专业高效的作风和平安集团综合金融优势,助力信阳市绿色金融改革创新工作加速发展。


平安财险信阳中支党支部书记、总经理王高亮致辞。

信阳银保监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亮在致辞中指出,平安财险信阳中支挂牌河南首家绿色金融试点单位,是我市创建绿色金融改革创新试验区进程中的重要一步,充分体现了平安财险信阳中支敢为人先、勇于探路、奋力走前列的先锋观念创新理念下一步,市银保监分局将持续完善绿色保险政策体系,鼓励更多保险公司因地制宜、先行先试,立足特色发挥优势,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绿色保险发展经验。


信阳银保监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亮致辞。



李俊、王高亮共同为平安财险河南首家绿色金融试点单位(信阳中支)揭牌

新时代、新征程,惟改革者进,惟创新者强,惟改革创新者胜。平安财险信阳中支先行先试,成功挂牌河南省平安系统内首家绿色金融试点单位,在全市金融系统争当表率、示范领跑。信阳革命老区以绿色发展为新赛道,以绿色金融为新支撑,也必将在未来的区域竞争中、在迈向现代化进程中大放异彩。

上一篇:点“绿”成“金”:信阳市全面推进绿色金融改革试验区创建工作
下一篇:2022国际人居科技与城乡绿色发展论坛举行——信阳绿色金融特色品牌正式发布启用

版权所有:信阳市金融工作局 豫ICP备20009196号
地址:信阳市行政中心9号楼1429房间 电话:0376-6366296 邮箱:jrjzcfgxxk@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