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要闻 > 正文

市金融局到固始县洪塘村开展走访慰问暨普惠金融“六进”之进乡村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7 14:37:00 来源:信阳市金融局 阅读次数:


 

25日上午,市金融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艳华、市纪委监委驻市工信委正科级监察员吴晓红一行四人深入结对帮扶的固始县黎集镇洪塘村开展春节慰问暨普惠金融六进之进乡村宣传活动活动。走访慰问生活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米面粮油等慰问品、金融基础知识和防范化解非法集资宣传页,并致以新春的节日问候。黎集镇党委书记林中华参加相关活动。

活动期间,张艳华副局长一行先后来到生活困难群众郑万成、李春成和邓开明家,与群众手拉手,心贴心,向乡亲们成功脱贫表示祝贺,并询问近期生活状况。张艳华副局长指出,脱贫不脱政策,党组织会继续对困难群众给予关怀和支持,过上更加幸福的生活。张艳华勉励希望广大困难群众正确面对暂时的困难,坚定战胜困境的信心和决心,主动参与村集体经济建设,共享发展成果,增加收入,提高生活质量。张艳华指出,金融作为经济发展的血液,已经渗透到百姓生活的方方面面,为提升广大村民金融素养及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市金融工作局、人行信阳市中心支行、信阳银保监分局在春节前联合组织开展普惠金融六进之进乡村宣传活动,以宣传页、光盘等形式,向广大父老乡亲宣传各类金融政策、金融知识,提供各类金融服务。

上一篇: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召开 乔新江讲话 尚朝阳主持
下一篇:普及金融知识 惠及更多人群——我市开展普惠金融“六进”进机关宣传活动

版权所有:信阳市金融工作局 豫ICP备20009196号
地址:信阳市行政中心9号楼1429房间 电话:0376-6366296 邮箱:jrjzcfgxxk@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