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要闻 > 正文

市金融工作局开展保密知识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12-16 16:26:55 来源:信阳市金融局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市金融工作局干部职工的保密意识,筑牢保密安全防线,强化保密工作责任,1214日,市金融工作局邀请信阳市机要保密局副局长包力同志,为全局干部职工讲授题为《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 做好新时代保密工作》的保密讲座。讲座由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娟同志主持。


包力同志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围绕党中央关于保密工作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指示批示、党的保密工作历史、当前保密形势和任务、做好党的二十大保密工作等5个方面,以日常工作中的保密要点及泄密警示案列为切入点,系统全面讲述了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和当前保密工作中需要注意的问题。

王娟同志强调,保密工作关乎国家安全,必须常抓、狠抓、严抓。全局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国家安全无小事意识,坚决克服麻痹大意、与己无关的思想,严格遵守保密各项规定,严防泄密事件发生。同时,要把贯彻《国家安全法》《保密法》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完善各项保密工作制度,重点抓好涉密人员、涉密载体、信息系统和设备的管理,堵塞各种失泄密漏洞。


通过培训学习,大家对保密工作的职责、制度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和理解,一致表示将进一步增强保密意识,学习保密知识,养成保密习惯,自觉履行好保密职责和义务,以实际行动筑牢金融系统保密安全防线。

上一篇: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在北京举行 习近平李克强李强作重要讲话 赵乐际王沪宁韩正蔡奇丁薛祥李希出席会议
下一篇:信阳市金融工作局赴洪塘村开展帮扶工作

版权所有:信阳市金融工作局 豫ICP备20009196号
地址:信阳市行政中心9号楼1429房间 电话:0376-6366296 邮箱:jrjzcfgxxk@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