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金融工作局赴洪塘村开展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2022-12-06 15:21:00 来源:信阳市金融局 阅读次数:

125日,市金融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宋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一级调研员王艳阳一行4赴定点帮扶村固始县黎集镇洪塘村开展慰问帮扶工作了解洪塘村疫情防控、基层治理帮扶政策落实和乡村振兴工作情况,看望慰问市金融工作局派驻第一书记,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宋昊听取了洪塘村支部书记刘昌红和驻村第一书记方强工作汇报,就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五星支部“三零”创建、三星文明户”政策赋能、网格化包联到户、疫情防控乡村振兴建设等领域深入座谈交流,分享工作经验。

宋昊传达了省、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会议精神,分析了当前重点工作。宋昊指出,要认识再提高、整改再加力,巩固拓展脱贫成果的任务重、难度大,要强化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工作落实,聚焦“四个不摘”,加大对脱贫户、监测户帮扶力度,对照存在问题全面查漏补缺,狠抓问题整改。双节将至,要全面走访慰问在外务工、创业返乡人员和大学生等重点群体,发动乡绅乡贤共建乡村。要围绕乡村“五大振兴”,逐项谋划好明年工作,多措并举促进乡村振兴。

上一篇:信阳市金融工作局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集中学习暨第四十一期“周四大学堂”活动
下一篇:信阳市金融工作局组织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集中学习暨第三十七期“周四大学堂”活动

版权所有:信阳市金融工作局 豫ICP备20009196号
地址:信阳市行政中心9号楼1429房间 电话:0376-6366296 邮箱:jrjzcfgxxk@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