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要闻 > 正文

市政府与中原豫资集团全面深化合作座谈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1-11-25 09:52:00 来源:信阳市金融局 阅读次数:


1124日,市政府与中原豫资集团全面深化合作座谈会在信商之家举行。此次座谈旨在通过深入沟通,推进双方资源优势互补与合作共赢,加快老区振兴,加速绿色崛起,推动信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中原豫资投资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秦建斌,市长蔡松涛出席座谈会。

秦建斌详细介绍了金融、大数据、医养、文旅、保障房、产业投资等集团六大板块业务及目前运营的产业项目。蔡松涛介绍了信阳市主导产业、城乡建设、乡村振兴、医疗教育、道路交通、绿色金融等发展规划情况。双方就合作方向、合作模式进行了探讨,并表示双方资源优势互补明显,合作空间很大。下一步,将围绕会谈成果,抓紧制定全面合作方案,通过资源整合与战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市领导黄钫、李征、曾辉、杨进、杨淑萍、翟晓宾、陈豫及中原豫资集团各业务部门、子公司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上一篇:市金融工作局到东方红社区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下一篇:蔡松涛会见河南银保监局党委书记、局长秦汉锋一行

版权所有:信阳市金融工作局 豫ICP备20009196号
地址:信阳市行政中心9号楼1429房间 电话:0376-6366296 邮箱:jrjzcfgxxk@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