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要闻 > 正文

市金融工作局到东方红社区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5 13:17:00 来源:信阳市金融局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的法律服务需求,1123日,市金融工作局联合东方财富证券、方正证券、信阳涵信律师事务所,到普法联系社区——东方红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送法进社区活动。


活动现场布置了《宪法》、《民法典》、《防范非法集资》、《中小投资者保护》等普法宣传展板和易拉宝,设置了法律咨询台。工作人员向社区居民发放民法典、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宣传手册,讲解非法集资常见手段、投资者保护相关法律法规及防范措施,耐心解答群众关心的民间借贷、维权等法律问题,受到群众热烈欢迎。


此次普法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手册和纸抽、扑克牌、T恤等宣传品18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近30次。通过面对面与群众交流,普及知识、宣传政策、解疑答惑,增强了法治宣传教育的互动性和吸引力,打通了普法宣传“最后一公里”,切实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上一篇:全市金融系统优化营商环境宣传月暨《金融信阳》融媒体宣传平台启动
下一篇:市政府与中原豫资集团全面深化合作座谈会举行

版权所有:信阳市金融工作局 豫ICP备20009196号
地址:信阳市行政中心9号楼1429房间 电话:0376-6366296 邮箱:jrjzcfgxxk@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