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要闻 > 正文

市金融工作局局长宋昊视察中信银行信阳分行绿色网点筹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10 15:29:00 来源:信阳市金融局 阅读次数:

119日,市金融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宋昊带队视察中信银行信阳分行绿色网点选址及筹建工作,中信银行信阳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邢云涛及相关人员陪同视察。

宋昊对中信银行信阳分行近年来为信阳市经济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给予高度赞扬,并对中信银行信阳分行率先在信阳地区筹建绿色支行充满期待,希望中信银行信阳分行能够紧跟国家绿色金融导向,依托中信集团平台优势,践行央企责任,为信阳争创大别山(信阳)绿色金融改革创新试验区贡献力量。

邢云涛对宋昊一行的视察指导表示感谢。他说,此次视察充分体现了信阳市政府对中信银行信阳分行的关心关爱,中信银行信阳分行将继续发挥集团平台优势和综合服务优势,契合地方战略,融入区域发展,以高质量金融服务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随后邢云涛还详细汇报了中信银行信阳分行绿色网点筹建进度及下一步绿色金融发展思路。

上一篇:市金融工作局召开争创大别山(信阳)绿色金融改革创新试验区工作部署会
下一篇:市金融工作局局长宋昊到人寿财险信阳中支调研座谈

版权所有:信阳市金融工作局 豫ICP备20009196号
地址:信阳市行政中心9号楼1429房间 电话:0376-6366296 邮箱:jrjzcfgxxk@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