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要闻 > 正文

市金融工作局局长宋昊到人寿财险信阳中支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21-11-18 14:50:35 来源:信阳市金融局 阅读次数:


1116日,市金融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宋昊,信阳保险行业协会会长程云到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信阳市中心支公司就创新绿色保险开展调研座谈,信阳人寿财险公司负责人及业务部门相关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宋昊首先介绍了我国绿色金融的发展情况以及信阳市为创建大别山(信阳)绿色金融改革创新试验区所开展的工作。他指出,保险行业在发展绿色金融上要发挥应有的作用,积极探索和学习借鉴湖州市绿色保险产品创新实验室的做法,从绿色农业保险、绿色环境保险、绿色建筑保险、绿色出行保险等方面设计保险产品,为信阳市绿色金融发展注入力量。

参会同志先后就创新绿色保险产品做了发言,并表示将学习先进经验,做出有益探索。

上一篇:市金融工作局局长宋昊视察中信银行信阳分行绿色网点筹建工作
下一篇:市金融工作局组织召开全市财险系统创新绿色保险交流会

版权所有:信阳市金融工作局 豫ICP备20009196号
地址:信阳市行政中心9号楼1429房间 电话:0376-6366296 邮箱:jrjzcfgxxk@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