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企同心 同舟共济——我县狠抓优化营商环境获复工复产企业点赞

发布时间:2020-04-11 11:11:00 来源:信阳市金融局 阅读次数:

48日,新县县委、县政府收到县产业集聚区企业信阳华容电子有限公司一封感谢信。感谢信对新县县委、县政府团结带领全县干部职工坚守抗疫防线,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等县直部门指导援助企业科学防范疫情,保障了企业顺利复工复产,表示由衷感谢和点赞认可。这封感谢信,体现了政企同舟共济、鱼水情深的底色。同时,也生动体现了各职能部门用实际行动有力践行了我县优化营商环境的服务宗旨,为企业经营全力以赴营造良好发展环境。

复工就是稳就业,复产就是稳经济,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这既是一次大战,也是一次大考。一方面是县委、县政府抓好生产要素保障,深入企业现场指导协调,及时掌握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发展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更高要求、更细举措、更暖服务为企业纾难解困;一方面是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人员健康安全,建立防疫安全处置应急预案,筑牢安全防线,尽快实现满负荷运转。

在信阳华容电子有限公司生产车间,记者看到,各项生产活动正在有条不紊的开展。据公司负责人介绍,目前公司到岗人数已经达到62人,日可生产价值30万元的铝电解电容器;公司按照县委县政府的指示精神,公司还将逐步扩大规模,增添设备、生产线以及人员配备,向着年产值7000万元的目标奋进!

上一篇:事关发展,河南首部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地方法规出炉
下一篇:全市创建国家空气质量二级达标市县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在百花之声召开 乔新江尚朝阳出席会议并讲话

版权所有:信阳市金融工作局 豫ICP备20009196号
地址:信阳市行政中心9号楼1429房间 电话:0376-6366296 邮箱:jrjzcfgxxk@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