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金融工作局组织开展第五十四期“周四大学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07 15:36:11 来源:信阳市金融局 阅读次数:

为切实提升能力、锻造作风46日,市金融工作局组织开展了第五十四“周四大学堂”活动。本期学习活动以指定内容、个人自学方式进行。

全局同志以科室为单位,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同志主持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习近平同志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精神等系列内容,围绕主题教育活动内容在科室内进行了分组讨论。

通过学习,全局人员深刻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识到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使命感、必要性与及时性。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在学思践悟中汲取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增强担当作为的使命责任、筑牢抵御侵蚀的堤坝防线,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上一篇:信阳市金融工作局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暨第五十五期“周四大学堂”活动
下一篇:信阳市金融工作局开展第五十三期“周四大学堂”活动

版权所有:信阳市金融工作局 豫ICP备20009196号
地址:信阳市行政中心9号楼1429房间 电话:0376-6366296 邮箱:jrjzcfgxxk@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