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金融工作局开展第五十三期“周四大学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31 15:17:27 来源:市金融工作局银行保险科——张哲谈 阅读次数:

锤炼求实务实、落实真实的工作作风,330日下午,市金融工作局以指定内容、个人自学方式组织开展了第五十三“周四大学堂”活动。

全局同志认真学习了省委财经委员会第九次会议精神、省科技创新委员会第十次会议精神和楼阳生署名文章《全力以赴拼经济奋勇争先挑大梁》,围绕科技赋能金融服务”主题以科室为单位进行了分组讨论。

全局同志一致认为,2023年是全面落实1335”战略的关键之年,是奋力拼经济的开局之年。站在经济转型的新起点,须昂扬“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斗志,着力推动金融服务数字化转型,用科技赋能金融服务创新,为老区振兴、绿色崛起积蓄新动能

上一篇:市金融工作局组织开展第五十四期“周四大学堂”活动
下一篇:信阳市金融工作局机关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版权所有:信阳市金融工作局 豫ICP备20009196号
地址:信阳市行政中心9号楼1429房间 电话:0376-6366296 邮箱:jrjzcfgxxk@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