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金融工作局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暨第四十四期“周四大学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20 11:08:00 来源:信阳市金融局 阅读次数:

加强全局能力作风建设,提升干部综合素质,119日下午,信阳市金融工作局组织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暨第四十四期“周四大学堂”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参与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2022年河南省政府工作报告(摘要)、信阳市委第六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及2023年全市两会精神等一系列内容,并围绕主题开展了热烈讨论,全局同志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内在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在新的一年里,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不负时代,不负华年,更加奋发有为推动信阳金融事业高质量发展。

集中学习后,召开了信阳市金融工作局党组(扩大)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娟传达了《关于做好2023年节假日期间值班工作的通知》,进一步明确了值班工作各项规定,要求全局同志严格落实节假日值班各项制度,严肃值班纪律,强化岗位责任,做好春节假期期间值班值守工作。

随后,局党组书记、局长宋昊总结回顾了2022年全局工作,对全局在绿色金融、营商环境、农信社清收、非法集资防范及处置等方面做出的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2023年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宋昊同志强调2023年是1335工作布局落地建设的关键一年,工作任务繁重,期望全局上下不畏艰难,继续前行,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

最后,宋昊同志向全局干部职工送上了新春的祝福,祝愿大家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上一篇:市金融工作局与和乐社区共同开展“全市安全日”安全应急演练暨消防应急演练活动
下一篇: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市金融工作局与南京路街道和乐社区共同开展“绿色金融进社区 党的关怀进万家”主题党日活动

版权所有:信阳市金融工作局 豫ICP备20009196号
地址:信阳市行政中心9号楼1429房间 电话:0376-6366296 邮箱:jrjzcfgxxk@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