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金融工作局、中原银行信阳分行、和乐社区党支部共同举行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9 15:09:50 来源:信阳市金融局 阅读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激发党支部“知党、爱党、跟党走”的情感,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628日,市金融工作局、中原银行信阳分行、南京路街道和乐社区党支部共同“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市金融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艳华主持。市金融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宋昊,市金融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一级调研员王艳阳,中原银行信阳分行主要负责人张全锋出席活动。市金融工作局全体党员同志、入党积极分子,南京路街道和乐社区党员同志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在鲜红的党徽,宋昊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回溯入党时的初心与承诺,激发砥砺前行的强大动力。市金融工作局两名同志作为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分别发言,分享了各自的入党初心,感悟了时代使命和担当,并表示将始终牢记党员标准、岗位职责,保持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以良好的精神面貌、积极的工作姿态做出扎实的工作成绩。

随后,市金融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宋昊4局机关、和乐社区党员同志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共同过政治生日,勉励他们“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全体党员同志现场缴纳6月份党费

最后,宋昊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全省“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读书会议精神,围绕楼阳生书记讲话中的“深刻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一至三卷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能力作风的重大要求,紧密联系实际锻造能力作风,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他强调,要坚持一条主线贯穿始终,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要统筹发展和安全,按照 “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总要求,扎实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坚持眼睛向下看、重心向下移、力量向下沉,共同推进社区社会治理取得新成效。

张艳华同志要求,全体同志要将能力作风建设作为人生规划的指路明灯、思想行为规范的终生遵循、学思践悟的经典范例,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凝聚思想共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党支部打造成坚强的战斗堡垒,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在基层社会治理一线。

活动中,市金融工作局、中原银行信阳分行共同为和乐社区捐赠“人居环境整治资金”3万元,用于支持社区开展“人居环境整治亮化工程、人居环境整治绿化工程”等办实事项目。

上一篇:信阳市金融工作局开展第十六期“周四大学堂”活动
下一篇:信阳市金融工作局与和乐社区共同开展防汛应急演练活动

版权所有:信阳市金融工作局 豫ICP备20009196号
地址:信阳市行政中心9号楼1429房间 电话:0376-6366296 邮箱:jrjzcfgxxk@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