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 关于将企业上市挂牌工作纳入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综合考评体系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2-29 16:52:00 来源:信阳市金融局 阅读次数:

信政金〔201866

 

各县、区政府,各管理区、开发区:

为贯彻落实市政府第20次常务会议精神,充分调动和发挥各县区发展资本市场的积极性,借助证监会扶贫绿色通道政策机遇期,加快推进落实企业上市挂牌三年行动计划,确保2020年前企业上市挂牌工作实现突破。按照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批示意见,现将企业上市挂牌工作以加分项的形式纳入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综合考评体系,具体考核评分标准如下:

一、考核对象

各县(区)、各管理区(开发区)政府党政领导班子。

二、考核内容

分为中原股权交易中心挂牌及展示、新三板挂牌、境内外上市、直接融资四项。其中,中原股权交易中心挂牌及展示以中原股交中心同意挂牌函为准;新三板挂牌按照受理申报材料、审核通过并挂牌两个关键节点完成情况进行考核,受理申报材料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受理函为准,审核通过并挂牌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同意挂牌函为准;境内外上市按照企业股份制改造、省证监局辅导备案、证监会或证交所受理申报材料、证监会或证交所审核通过并上市四个关键节点完成情况进行考核,股份制改造以券商签约合同和工商注册为准,辅导备案以省证监局批文为准,证监会或证交所受理申报材料以证监会或证交所受理函为准,证监会或证交所审核通过并上市以中国证监会和证交所批文为准;直接融资按照新增直接融资额度进行考核,包括股权融资、债券融资、金融租赁、信托融资等,以企业融资的银行到账凭证和相关合同协议为准。

三、加分标准

1. 在全市挂牌后备企业中,各县(区)、各管理区(开发区)每新增5家中原股权交易中心展示板企业,加0.1分;每新增1家中原股权交易中心交易板企业,加0.5分。每新增1家完成股改并报全国股转系统审核企业,加1分;每新增1家新三板挂牌企业(含新引进新三板企业),加1分。

2. 在全市上市后备企业中,各县(区)、各管理区(开发区)每新增1家完成股改企业,加1分;每新增1家报省证监局辅导备案的企业,加1分;每新增1家向证监会或证交所申报材料企业,加2分;每新增1家上市公司(含主板、中小板、创业板、科创板、境外主板上市、借壳上市),加3分。

3. 各县(区)、各管理区(开发区)按照新增直接融资额,所辖上市公司或挂牌企业每新增直接融资1000万元以下的,加0.2分;1000万元至5000万元以内的,加0.5分;5000万元至1亿元以内的,加1分;1亿元至5亿元以内的,加1.5分;5亿元以上的,加2分。

四、考核结果运用

考核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进行。由市政府金融办具体组织实施,每年度考核结果于次年1月底前报市委组织部,列入“3+2”干部综合考核体系。

 

 

信阳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

                                               20181229

上一篇:信阳市金融工作局 关于增补调整信阳市企业上市挂牌后备企业的通知
下一篇:信阳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 转发省政府金融办关于做好中原股权交易中心上市后备板挂牌工作的通知

版权所有:信阳市金融工作局 豫ICP备20009196号
地址:信阳市行政中心9号楼1429房间 电话:0376-6366296 邮箱:jrjzcfgxxk@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