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稳定 > 正文

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全市2023年防范非法集资广场宣传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23-06-16 17:02:00 来源:信阳市金融局 阅读次数:

615日上午,以“守住钱袋子 护好幸福家”为主题的全市2023年防范非法集资广场宣传活动举行。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刘磊在主会场参加活动。


在中心城区体彩广场主会场,市金融工作局、信阳银保监分局和全市公检法部门、金融机构等60余家单位,通过设置展板、发放宣传彩页、悬挂横幅、现场演绎抖音热点改编内容等形式,向群众宣传普及金融、法律知识,提高全社会对非法集资危害性的认识,增强其风险防范能力,以自觉抵制非法集资。


据悉,2022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市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积极推动完善处非工作体系,大力组织开展防非宣传教育,牵头协调推动非法集资案件化解处置。全市非法集资领域总体稳定、风险可控,连续多年保持非法集资重大刑事案件低发案率,守住了不发生系统性、区域性风险的底线。

当天,我市各县(区)也分别举行了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

上一篇:“新瓶旧酒”迷惑大众 警惕微信群里的非法集资陷阱
下一篇:防范非法集资典型案例:揭秘“解债服务”骗局

版权所有:信阳市金融工作局 豫ICP备20009196号
地址:信阳市行政中心9号楼1429房间 电话:0376-6366296 邮箱:jrjzcfgxxk@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