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保险 > 正文

大额理赔暖人心 千金一诺有华夏——华夏人寿信阳中支理赔服务获赞

发布时间:2020-06-17 10:55:00 来源:信阳市金融局 阅读次数:

客户方先生,今年38岁,但是他非常具有保险意识,于20181231日在华夏人寿信阳中心支公司购买了华夏常青树(多倍版)重大疾病保险(保额30万)、华夏医保通(普惠版)医疗保险,合计年交保费12960元。

20191223日方先生因突发右侧肢体无力伴意识不清到信阳市中心医院住院治疗,诊断为左侧颞顶叶脑出血(颅脑手术)。因病情严重,方先生被转入ICU治疗,随着病情恶化和疫情影响,转到省内和省外多家医院进行治疗,最终因医治无效,于428日不幸身故。方先生治疗期间,理赔人员及时向客户家属详细说明理赔流程和所需材料,家属在处理完后事后,在525日向公司提交理赔申请(4次住院理赔资料),中支理赔人员迅速进行核实和上报。经公司审核,向方先生累计给付理赔款合计:665055.75元。

方先生的家属在收到理赔款后,难言激动情绪,对华夏人寿工作人员表达了真诚的感谢,她说:你们是一家有温度,讲诚信的公司,当初的选择没有错。对于客户的认可与感谢,我们感到非常欣慰,一方面,我们为帮助客户家人解决了困难感到高兴,另一方面,客户发自内心的认可与感谢,是我们每一个保险从业人员最高的追求。今后的工作中,华夏人寿信阳中支会继续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帮助温暖每一位遇到困难的客户!(图/ 华夏人寿信阳中支 张春燕)


图为赠予锦旗现场照片

上一篇:全市金融系统倾力保障市场主体恢复运转
下一篇:信阳珠江村镇银行金融标准化建设成效明显

版权所有:信阳市金融工作局 豫ICP备20009196号
地址:信阳市行政中心9号楼1429房间 电话:0376-6366296 邮箱:jrjzcfgxxk@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