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保险 > 正文

市金融工作局组织召开信阳百德实业有限公司融资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3-05-17 10:52:00 来源:信阳市金融局 阅读次数:

为落实全市重点企业纾困解难工作要求,516日,市金融工作局组织召开信阳百德实业有限公司融资协调会。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交通银行、邮储银行、农信社市办、信阳百德实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和具体经办人参会。

会上,信阳百德实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就发展历史、资产状况、经营情况、融资需求等作详细的介绍,与参会银行就当前融资需求、困难及解决思路进行了面对面沟通交流。市生态环境局介绍了气候投融资项目库申报流程,并针对完善企业申报材料给予建议。各参会银行从线上和线下两种渠道介绍了现有抵押类信贷产品,并根据企业经营状况和资产情况针对性提出相应的解决方案。

市金融工作局要求各方按照第十四期企业纾难解困市长办公会议要求拿出有效举措,切实满足企业资金需求。企业应充分挖掘有效抵押物,尽快确定最合理可行的融资方案。各银行要及时跟进,明确时间节点,尽快实现资金到位。市生态环境局也表示将积极与省厅对接,做好项目指导,争取将该企业纳入气候投融资项目库。

上一篇:市金融工作局赴苏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座谈交流
下一篇:市金融工作局召开全市银行机构与市管国企融资对接第二期交流会

版权所有:信阳市金融工作局 豫ICP备20009196号
地址:信阳市行政中心9号楼1429房间 电话:0376-6366296 邮箱:jrjzcfgxxk@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