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金融工作局开展“保护投资者 送法进校园”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6 11:51:32 来源:信阳市金融局 阅读次数:

为响应投资者教育进校园活动倡议,积极推动投资者教育纳入国民教育体系926日上午,市金融工作局联合建设银行、羊山外国语中学开展了“保护投资者 送法进校园”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为学生讲授了理财的基本认知、证券业务基础知识及防范金融诈骗小妙招等。同学们积极参与,争先恐后的回答了主讲人提出的问题,与现场工作人员开展互动问答,取得了良好的活动效果。

本次主题宣传活动的开展,旨在提升保护中小投资者教育宣传的普及度,帮助学生们建立正确的理财认知、了解各种金融诈骗手段、加强风险防范意识。下一步,市金融工作局将扛牢责任意识,加快合作体系的建立,增设投教课程,助力人才培养,形成投资者教育与保护长效合作机制,共同促进辖区资本市场健康稳定发展。

上一篇:市金融工作局举办保护中小投资者广场宣传活动
下一篇:信阳市保护中小投资者2022年第二次联席会议召开

版权所有:信阳市金融工作局 豫ICP备20009196号
地址:信阳市行政中心9号楼1429房间 电话:0376-6366296 邮箱:jrjzcfgxxk@126.com 技术支持:联创科技
豫公网安备 41159202000165号